這世界瘋了中-立體書封書腰      

書名:《這世界瘋了:成功率100%的穿越手術!(中)

作者:一世華裳

繪者:蜜琪

上市時間2014年9月5日

價格:220元

ISBN 978-957-451-589-9

歡迎加噗浪或是臉書粉絲以獲取後續活動資訊喔!!

 

一個穿到GAY身上的大學生。

一個穿到商業間諜身上的宅男。

一個穿成學生會長的神棍。

且看這三人如何搞得天翻地覆!?

賣萌小宅男VS精英腹黑男

自從穿越後這世界就沒正常過啊!

◎首刷附贈「看鬼片嗎?PP透明書卡

      名片1M(90X54mm) -新苗-這世界瘋了中  

內容簡介:

大哥,我求求你了,你回火星吧啊啊啊!

換了個身體,卻發現以前的好友(性別男)暗戀自己!!

天啊!這世界瘋了嗎!?

在酒吧中大顯神威的祈樂,碰上了來酒吧找他尋求庇護的二百五——易航,

沒想到這個二貨竟然被人發現穿越的真相,還被看上準備吃乾抹淨。

這時熱血醫生又來湊一腳,拿著小本子希望能揭發眾人穿越的秘密,

祈樂表示:累感不愛!

身邊都沒有正常人的苦逼心情誰能懂。 _(:з」∠)_

 

內文試閱:

 

祈樂回頭繼續苦讀,餘光一掃,見顧柏正靠在床頭看書,目光溫潤,一點也讓人厭惡不起來。他坐了片刻,摸摸自家兒子,心想這種奇怪的溫馨感是怎麼回事?他糾結了一上午,覺得這樣下去不行,得找人問問,可他周圍沒正常人,問了得到的答案大概也不正常。

顧柏看一眼時間,放下書,「中午想吃什麼?」

祈樂回神,正要開口,手機卻忽然響了。他拿出看看,發現是上次的陌生號碼,也就是易航,猶豫一瞬還是接了,「你又怎麼了?」

「有件事想問你。」易航說:「你知道道士住哪兒嗎?我只知道他是學生,不知道是哪間學校。」

祈樂詫異道:「找他幹什麼?」

「買幾道符啊。」

祈樂說:「你還真信他?」

「不,我不是找他。你想想看,上次在醫院那些小護士說他是易經大師的得意門生,所以我可以透過他聯繫易經大師。」易航亢奮地說:「我去找大師買符!」

祈樂頭疼,無奈地問:「如果那是假的呢?」

那邊沉默片刻,傳來易航呆呆的聲音,「有道理。」

祈樂:「……」

 

「不管,總得試試。你知道他住哪兒嗎?」

「哦,知道。」祈樂微微一頓,「你在哪兒?我和你一起去吧……我不買符謝謝,我這是想去轉轉。行就掛吧,我去找你。」

顧柏聽得清楚,挑眉道:「你要出去?」

「嗯,我就不吃午飯了。」祈樂拿好錢包等物,轉身向外走。

「我送你?」

「不用了。」祈樂揮揮手,快速離開。

顧柏站在臥室門口,看看跳到他肩上正歪頭向外望的摺耳貓,不禁摸摸牠,心想隨他去吧,自己不能逼得太緊。

祈樂很快找到易航所在的麥當勞,接著看到某人的樣子,瞬間驚了,「你這是怎麼了?」

易航坐在靠窗的座位,抬頭看他,雙目充血,聲音沙啞,「沒睡好。」

「沒睡好就繼續睡啊。」

「我不敢。」易航可憐極了,「昨晚那混蛋說要抱著我睡,我沒同意,他就沒逼我,結果我嚇得哆哆嗦嗦睡不著,後半夜才迷糊地睡著,中午睜眼後就不敢睡了,害怕忽然蹦出一個女鬼。」

「……」祈樂說:「你看鬼片了?」

易航默默點頭,頓了頓後解釋,「不是我要看的,是他非讓我看的。」

祈樂懂了,隨便安慰幾句,跑去點餐,接著回來坐下,沉默一瞬,「你男人吻你的時候……你硬嗎?」

易航一怔,仔細想了想,「我也不知道。」他遲疑地說:「應該沒硬吧?」

祈樂不可思議,「你自己的身體,硬沒硬還不知道啊?」

「主要是我沒心思關注這方面的事。」易航滿臉悲催,「因為那混蛋總能把我的注意力轉到別處。」

這倒是……祈樂抽抽嘴角,低頭吃飯。

「你這麼問是什麼意思?他吻你啦?」易航八卦地看著他,「你不是和他攤牌了嗎?怎麼還沒在一起?」

祈樂詫異道:「我什麼時候和他攤牌了?」

「你們不是早就說開了嗎?上次他還打電話給我呢……」易航拆開番茄醬的包裝,簡單把事情說一遍,「原來你們還沒在……我靠,你拿薯條砸我幹什麼?」

 

祈樂盯著他,渾身直抖,二百五,原來老子能落到這種地步,還有你的功勞啊?

易航把身上的薯條放到桌上,「你瘋了?」

「是瘋了。」祈樂咬牙切齒,「老子現在恨不得宰了你!」

易航茫然道:「為什麼?」

祈樂不答,面無表情地吃飯,心想二百五,你下次最好別落到老子手裡,否則老子別說出賣你,連你那條內褲都一併給你賣了!

易航觀察一下,還是沒看出問題,便沒有再問。兩人很快吃完,向大學城出發,易航看著路邊的牌子,頗為感慨,「我以前就在這裡上學。」

祈樂掃了一眼,驚訝道:「和我現在的身體是同一個學校。你上大幾?你難道沒聽說過鄭小遠的名字嗎?」

「剛上大一。」易航也有些吃驚,「我沒聽過你啊,你很出名嗎?哦是挺出名,這是我死後才知道的,我上學時一直在玩遊戲。」

祈樂理解地點頭,心想這人是宅男,又不是圈子裡的人,沒聽過很正常。那女生是怎麼知道他的?

易航望著學校大門,提議道:「進去溜溜吧,反正從這邊也能過去。」

祈樂沒反對,剛好趁機熟悉一下環境,便和他進去了。這座學校的教學樓看起來比較陳舊,小路兩旁的樹木高大茂盛,被風一吹,沙沙作響。此時距離開學還有不到一個星期,外地的學生早已回來,校園隨處可見來往的行人,倒還算熱鬧。易航感觸頗深,指著報刊亭,「我以前總在這兒買雜誌。」

祈樂安慰道:「你現在也可以買。」

易航吸吸鼻子,上前翻翻,接著見那邊快步走來一個人,「要什麼書?」

「隨便看看。」易航看著熟悉的老闆,只覺熱淚盈眶,沒話找話,「您剛才出去了?」

「嗯,抓人,沒抓到。」那老闆生氣地說:「太可恨了,貼廣告貼到我這裡來了……你看這都是些什麼?」

兩人好奇地掃一眼,只見老闆手裡拿著幾張傳單,上面寫著豆大的幾個字:批字!算命!驅邪!招財!一切問題易經大師的得意門生都能輕鬆解決,一算即準,價格公道,你還在等什麼?

祈樂:「……」

易航:「=口=」

祈樂快速回神,「這是誰貼的?男的女的?往哪個方向跑了?」

「男的,看著挺年輕。」老闆把那些紙扔進垃圾桶,指著左側的路,「往那邊跑了。」

「沒事,我們幫你追。」祈樂扔下一句,拉著易航就跑,易航被他拖著,道:「會是他嗎?」

「應該吧,這裡是大學城,他就住在學校,而且現在快開學了,人多啊。你覺得呢?」祈樂很快追到一個岔路口,左右看看,很快見其中一條路上有個熟悉的人影,便急忙追過去。只見某位道士戴著鴨舌帽和墨鏡,左手拎著小桶,手裡拿著一堆傳單,右手正握著刷子在樹上塗漿糊,一臉的沉穩。

易航蹭過去,「道士?」

道士微微一怔,扭頭看看,「哦,是你們啊,來找我是買符嗎?」

兩人心想你還真是猜對了,易航快速把事情說一遍,道士靜靜聽著,搖頭道:「我師父不輕易出山,你看我行嗎?」

「……」易航說:「我就想找你師父,他看在你的面子上,應該會幫忙吧?」

道士沉默片刻,長長地嘆息一聲,「其實他老人家已經仙逝了。」

易航:「……」

祈樂:「……」

道士話鋒一轉,「但他的本事全傳授給我了,我幫你吧,剛好我背著包,傢伙都在,現做現賣。」

 

臥槽,你剛才還說他不出山,這麼快就仙逝了?祈樂抽抽嘴角,「所謂的易經大師根本不存在對吧?」

道士滿臉沉穩,不為所動,「我師父他仙逝了。」

易航扭頭就走,「我還是去大馬路上找吧……」

「他們都是騙子。」道士急忙攔住他,「一道符最少要你200,你不如找我。」

易航提醒道:「你要是準,就不會落到這種地步了好嗎?」

「我這是得罪神了,自然不會有好下場,但對付妖魔還是有能力的。」道士認真地說:「而且我用朱砂畫符,朱砂本身就是驅邪之物,絕對有效。你買多少?我算你便宜點。」

易航想了想,覺得有點道理,懷疑地問:「你真行?」

「肯定行。」

「那……那好吧……」

祈樂滿臉黑線地站在旁邊,簡直不知道用什麼詞形容他現在的心情。他看著那兩人交易完畢,便要離開,道士叫住他們,「你們如果沒事,就幫我貼貼。」

「……」祈樂說:「作夢吧,說實話這些根本不管用,這裡是學校,你得弄星座、桃花之類的,要不就弄個保過符,不管有沒有用,絕對有人買,這些才受歡迎。」

道士微微一怔,「有道理,繼續說。」

「……」祈樂說:「再見。」

道士:「……」

祈樂拉著易航快速離開,嘴角抽搐地看著那些東西,「你真信?」

「管他呢。」易航拎著塑膠袋,「死馬當活馬醫,我想回去打遊戲,你去哪兒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小說-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