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靈BOSS1-立體書封書腰        

 

書名:《幽靈BOSS1:小明的杯催倒楣史

作者:酥油餅

繪者:艸肅

上市時間2014年5月5日

價格:220元

ISBN 978-957-451-577-6

歡迎加噗浪或是臉書粉絲以獲取後續活動資訊喔!!

 

最強大的BOSS來襲,你準備好了嗎!?

墮天使巴爾降臨化身為丘比特!!

人生不停倒楣的小明,被突然出現的魔王命令要立刻愛上別人!?

◎首刷附贈「BOSS就是要虐你」杯墊!

贈品杯墊  

內容簡介:

人生就是不停倒楣的王小明,某天在家裡玩遊戲的時候,

被與遊戲中大魔王同名的墮天使「巴爾」給盯上了!

不僅生活被搞得一團糟,甚至還莫名其妙被強迫要求要立刻愛上一個人!

他的人生到底還能倒楣到什麼程度!

 

在與路西法戰鬥後,身體遭受重創而不得不封印在黑星珠裡的墮天使巴爾,

被路西法告知唯有用愛才能修復他的身體。

無可奈何之下他只能跟著王小明當起了臨時丘比特,

以便早點修復完身體回歸九界,誰知道這個人類竟然不領情,

連愛情都如此薄弱。

 

小明:「我可不可以問為什麼?」

巴爾:「你運氣好。」

小明:「……」

內文試閱:

他百無聊賴地找了會兒,終於放棄,轉而打開暗黑破壞神的遊戲。

打BOSS發洩是他人生最大的愛好。

無論再鬱悶的心情,當看到巴爾在他的面前緩緩倒下時,就煙消雲散了。

「巴爾!我要幹掉你!」王小明握著滑鼠的手飛快地動著。

儘管巴爾的技能很多,又是法力的燃燒,又是腐爛的附肢,又是邪惡的假像等等,但是對於他來說,這簡直就是臨死前的最後呻吟。

土魔、骷髏……一堆小弟上前纏住他。

他在螢幕前獰笑。只有這個時候,他才覺得自己是個無所不能的勇士。

「巴爾……哼哼……」

「你在做什麼?」陌生的男聲在他背後微笑著問道。

「打巴爾啊。」王小明順口回答。

三秒鐘後,握著滑鼠的手僵住。

……

五秒鐘的時候,他在猶豫著要不要轉頭。

雖然他倒楣的半輩子裡,走夜路從來沒有遇到過鬼,但是他的倒楣程度向來是與時俱進的。

……

十秒鐘的時候,他決定回頭看看。

也許剛剛只是他的幻聽。

聽說失戀的人會出現很多奇怪的症狀,幻聽已經算是很輕微的症狀了。

……

十八秒的時候,他的頭轉了三十度。

……

一分鐘後,他終於發現,原來幻聽和幻覺是兄弟。

沙發上坐著穿黑色西裝翹著二郎腿的高瘦男子,一頭濃密的黑髮微卷,一張帶著貴族式頹廢的純西化臉龐,正似笑非笑地看著他。

如果他是在電影裡的話,王小明或許會表示欣賞,畢竟這個男人無論是容貌還是氣質都很出眾。但是,這裡是他家,而這個人,是莫名其妙冒出來的。他實在很難產生驚恐之外的情緒。

「我想問一個問題……」王小明吞了口口水。

那人挑眉。

「你有影子嗎?」

那人搖頭。

「哦。」王小明兩眼一翻,直挺挺地暈過去了。

*

王小明睜開眼睛。

天花板還是天花板,有兩個燈泡的燈還是只能亮一個。

果然是他的家。

唔,剛剛只是做了一場無聊的夢。

王小明安心地起身去洗手間刷牙,路過客廳的時候,他看到那人依然仍是保持著原來的姿勢坐在那裡,並悠悠然地衝他微笑,「起床了?」

「……」他什麼都沒看見,這是幻覺,是幻覺!

王小明繼續往洗手間的方向走。

他的腳剛跨進洗手間,眼前景色頓時一變,又回到了客廳。

他不死心地又走了一遍。

結果還是一樣。

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……鬼打牆!

王小明顫抖了。外頭豔陽高照,他的家裡卻豔鬼橫行……這真是黑色幽默式的悲劇。

「我忘記告訴你,我討厭別人無視我的存在。」那人的笑容冷下來。

王小明砰得跪下了,奮力地嚎啕道:「我上有八十老母,下有八個月大的小孩,手不能提,肩不能扛,胸無點墨,手無縛雞之力!用來當替身,實在是下選中的下選,次品中的次品,所以千萬千萬不要找我。求求你了……只要你答應,我馬上燒棟房子給你……還有車……還有美女……還有好吃的……」

那人就這樣慢悠悠地盯著他,直到他崩潰地哭出來。

「說完了?」

「你究竟想怎麼樣?」王小明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。他雖然活得倒楣,但好歹是活著,還不想這麼早死。

「我不是鬼。」

「……」王小明淚眼汪汪地抬起頭,狐疑地看著他,啜泣道:「那你是什麼?」

「巴爾。」

……

遊戲裡那個長著觸角的醜陋傢伙?

小明在心裡偷偷做對比,然後發現兩者毫無共同之處,應該是同名吧。

巴爾笑容陰森森的,「我雖然不是鬼,但是我比鬼更喜歡殺人。如果你再用這種目光看我,我不保證能克制得住。」

王小明悄悄咽了口口水,「那您究竟是什麼?」

巴爾放下腳,身體朝前傾了傾。一雙黑色翅膀從他的背後展開,頓時遮住了他家的牆,「你說我是什麼?」

「墮天使?!」王小明瞪大眼睛。世界太瘋狂了,巴爾也能當天使了。

巴爾道:「儘管我不屑當天使,但是和鬼相比,這個種族讓我勉強接受。

「你為什麼會來我家?」王小明膽子稍稍大了點,畢竟墮天使占著天使兩個字,比鬼要聖潔可愛得多。「迷路了?」

「你覺得我看上去像是會迷路的笨蛋嗎?」

「不像。」王小明很懂什麼叫識時務者為俊傑。

巴爾站起身,居高臨下地睨著他道:「你不必問我為什麼來你家,也不必管我要待多久,你只要記著一件事情。就是從現在起,馬上搞定那個常海濤,我要你們立刻、馬上愛得死去活來! 

「……」王小明終於明白,沒有最衝擊,只有更衝擊。巴爾不但當了天使,還當了丘比特二號。

「我可不可以問為什麼?」

「不可以。」巴爾回答得毫無轉圜餘地。

王小明捶了捶跪得發酸的腿,改為坐在地上,小聲道:「其實我和常海濤不是那種關係。」

 

「是嗎?」巴爾冷笑。

在王小明昏過去的時候,他趁機好好地查看了下黑星珠在他體內的狀況。狀況顯示黑星珠的確在用王小明的愛修補他受創的身體。只是他的愛實在太過薄弱,按照現在的速度,大概需要一千多年才能完全修補好……一根手指。這還是在王小明有命活那麼久的前提下。

所以,必須幫他加速。他研究過了,王小明所有的愛中,愛得最深刻的就是那個叫做常海濤的人,他決定朝他下手。

「而且他已經有女朋友了。」想到這裡,王小明的心就揪成一團。

巴爾看著他失魂落魄的樣子,不屑地冷哼道:「沒出息。」

王小明垂頭挨訓。

「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,就要用雙手去爭取。人類已經墮落到連這種道理都不懂的地步了嗎?」巴爾看著自己的手,「如果你還是不懂的話,我不介意打到你懂。」

「……」王小明雙目含淚,「我一會兒就出門去爭取。」

一會兒真的是一會兒。

王小明只覺兩隻腳像踩著風火輪,一會兒被刮進洗手間洗漱,一會兒被吹進廚房吃飯。等他頭暈眼花地轉出來,巴爾才滿意地點頭,「人類的生命短暫,更應該珍惜時間。」

王小明蒼白著臉不說話。

「我說過,我討厭別人無視我的存在。」巴爾的笑容和外面的豔陽形成明顯的反差。

王小明落下一滴淚,勉強張開嘴,用暗啞的聲音道:「魚刺……卡,疼。」

巴爾不爽道:「人類真是脆弱得讓人厭煩。」

王小明很想建議,既然這麼厭煩,就一腳把我踹出去,眼不見為淨吧!但是看到巴爾那張英俊頹廢又殺氣騰騰的臉之後,他的話也和魚刺卡在一起了。

吞了了半碗米醋,塞了半碗米飯,喉嚨終於又光滑了。王小明還來不及歇一口氣就聽巴爾在一旁等得相當不耐煩道:「馬上去找常海濤。」

「今天他沒課。」

巴爾一個眼神過去。

王小明閉緊嘴巴,走到門口穿鞋。

巴爾突然道:「常海濤是男人?」

王小明身體一震,默默地點了點頭。

巴爾有些意外,「天使中女性很少,所以天使流行男男相戀。但是神創造人類的時候,不是吸取教訓設定比例了麼?」

王小明沉默很久,才囁嚅道:「他忘記設定我的性向了。」

巴爾:「……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小說-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