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世界瘋了下-立體書封書腰           

書名:《這世界瘋了:成功率100%的穿越手術!(下)

作者:一世華裳

繪者:蜜琪

上市時間2014年10月5日

價格:220元

ISBN 978-957-451-590-5

歡迎加噗浪或是臉書粉絲以獲取後續活動資訊喔!!

 

繼《療養院直播間》後又一最新力作,精采完結篇

繁體版新增番外小劇場,千萬別錯過!

穿越有風險,作死須謹慎。

祈樂:這年頭神經病都有人搶著當。

 

◎首刷附贈「娘子有禮PP透明書卡

名片1M(90X54mm) -新苗-這世界瘋了下        

內容簡介:

 

《真實的穿越就發生在我們身邊》

神愛醫院,一個穿越者的福地……才怪啦!

在一群神經病的圍觀下,祈樂終於和顧柏在一起了,

但隨即祈樂才發現事情還沒結束,

當他開開心心的和父母相認,才驚覺忘了說……

老爸!你兒子彎了怎麼辦!

而一時失口大意被吃乾抹淨的易航,繼續不死心的挑戰極限買他的女神

—充氣娃娃,

沒想到娃娃還沒拿到,卻引來過去這個身體招惹的禍事,

連同祈樂一起被黑道綁架!?

親愛滴,快來救我啊!!【o´゚□゚`o】

內文試閱:

 

祈父沒有再看他,手背向外揮了揮,明顯在打發他。那人又是一僵,只得悻悻離開,其他小零見狀有的很快打消念頭,有的則躍躍欲試,結果無一成功。

祈父在短短二十分鐘內連續被三人搭訕,頓時皺眉,覺得連他這樣的都能被騷擾,自己那如花似玉的兒子豈不是更慘?兒子長得那麼好,氣質那麼非凡,喜歡兒子的人絕對數都數不過來,萬一碰上強硬的人,肯定是受欺負的命啊!

沈書一直饒有興致地看著,他可不是傻子,這人自坐下後便很快將目光轉向舞臺,久久沒動,而那上面此刻只坐著一個人,不過那人……名草有主啊。他笑著向那邊挪了挪,本想聊聊,誰知抬頭便見這人的眼底忽然佈滿悲痛,頓時一怔,「你怎麼了?」

「沒事。」祈父默默望著兒子,雙目充血,悔恨得不得了,甚至有點悲痛欲絕。他如果早點和兒子相認,也就能讓他早日脫離苦海,免受眾人的騷擾了!

沈書看著他,提醒道:「你完全不像是沒事的樣子。」

「一邊玩去小屁孩,老子的事你管不著。」祈父扔下一句,極力控制想把兒子扛回家的衝動,繼續悲痛地望著那邊,深深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好爸爸。他心想:兒紙,爸爸對不起你,讓你受了那麼多的苦,以後爸爸一定加倍補償你,順便把曾經欺負過你的人狠狠教訓一頓給你出氣!

「誰說我管不著?」沈書微微瞇眼,笑著問:「那邊彈琴的是我弟,你看上他了吧?別想了,我們小遠有主了。」

「什麼小遠,我可沒看上……他……」祈父猛然一頓,想起自家兒子現在叫鄭小遠,便快速把話嚥回,接著怔了一秒,立刻瞪著他,揚聲問:「你說他有主?這是什麼意思?」

顧柏一直在二樓的辦公室和老闆談媳婦辭職的事,此刻恰好談完下樓,誰知剛剛從走廊出來便看到某人正在吧檯坐著喝酒,瞬間一驚,急忙上前。可還未開口便聽到那人震怒的問話,剎那間僵了。

沈書被他吼得向後仰了仰,餘光一掃看到顧柏,便得意洋洋地指著他對那人說:「看見沒,這就是我們小遠的男朋友,長得帥還有錢,重要的是比你年輕多了。」

顧柏:「……」

祈父:「……」

祈父花了一些時間反應,把目光轉過去盯著顧柏,顧柏心裡咯噔一聲,僵硬地站著,一動也不動。這件事來得太措手不及,他完全不知該說什麼,只得靜等宣判。

祈父是看著他們長大的,自然知道這二人的關係情同手足,而且顧柏剛才在外面還對他保證過一定保護小樂,所以這兩個孩子很可能是為了避免外界的騷擾而宣稱是一對。他觀察一陣,見這人目光坦然,便更加肯定自己的猜測,立刻感激而讚賞地看著他,「幹得好!」

顧柏一向是鎮定的人,聽到這裡表情都有點繃不住,僵硬地重複道:「幹得好?」

「對,很好。」祈父親切地把他拉到身邊,警告地看一眼想要湊過來偷聽的沈書,壓低聲音,「幸好有你護著小樂,否則他還不知要受多少欺負。」

顧柏慢慢回神,雖然還沒弄清這人的意思,但該表態的時候就要抓住機會,便誠懇地看著他,「這是我應該做的。」

祈父點點頭,嘆氣,「苦了你們了,還要裝gay,這件事沒傳到學校對你們造成影響吧?」

顧柏:「……」

祈父挑眉:「難道鬧得很嚴重?有麻煩就說,大伯出面幫你們擺平。」

「……」顧柏說:「沒事,我們很好。」

「真的?」

「嗯。」顧柏應了聲,不禁在心裡嘆氣,慢慢恢復往日的淡定。他轉著高腳椅想要看看媳婦,誰知忽然見門口竄出一個人,頓時頭疼,「大伯,我看見一個朋友,去那邊坐坐。」

「去吧。」祈父揮手,順便提醒,「之後適當拉開距離,咱們別表現得太親近。」

「……」顧柏從高腳椅上下去,向門口走兩步,一把拉住正往裡衝的人,不抱希望地問:「醫生,你來幹什麼?」

「找鄭小遠!」熱血醫生滿臉興奮,「我聽說他忽然又多出一個人格,想來看看,他還沒下班嗎?話說……你能不能先放手?」

顧柏充耳不聞,祈父現在還不知道小樂頭上頂著「多重人格」的帽子,依那人的脾氣,他可不敢保證那人忽然知道後會有什麼反應,自然不能讓醫生接近媳婦。他低聲說:「我們今天很忙,另外預約一個時間行嗎?」

醫生看著他,「我也很忙,好不容易抽空出來。」

「我們可以親自去醫院掛號找你。」

醫生一怔,仔細想了想,「你們每次說主動找我結果都不去,我已經不信你們了。」

顧柏:「……」

醫生動動身體,想讓他放手,這時酒吧的音樂忽然停了。他抬頭一看,見祈樂已經收工,便立刻亢奮地奔上前。他的爆發力太大,顧柏猝不及防,真讓他掙開了,便急忙過去。

祈樂看到某位白癡也很頭疼,「是萬磊讓你來的?」

「不是。」醫生掏出小本本,「他一直沒找我,是我每天打電話給他詢問你的情況。我昨天聽說你又多出一個人格,原本想來,但魚明傑忽然說自己是無尾熊,非抱著樹不撒手,導致我沒法抽身,今天一下班就立刻來了……話說你現在還認識我?你又變回去了?」

「……」祈樂不答,盯著他,「你是樹吧?」

醫生隨口應了聲,「這不算什麼,他前天非說自己被人下了春藥,大前天說自己要到交配的季節了。」

祈樂:「……」

「後來我沒辦法,就把電擊棒掏出來,結果我又挨電了,再後來……」醫生微微一頓,「不說他了,說你,咱們聊聊。你身上如果有『自助者』,我就有可能讓你痊癒!」他的雙眼發亮,極其亢奮,「我還沒治療過多重人格,這次一定要成功!」

祈樂:「……」

顧柏早已到了,捅捅媳婦,及時提醒他。祈樂收到暗示,猛然抬頭,見老爹不知何時竟到了近前,頓時一驚,「你怎麼來了?」

祈父不答,看著某位醫生。他在兒子下班後便一直看著,誰知忽然見到有人不停地圍著兒子轉,看著就像要圖謀不軌的樣子,他身為父親,自然要保護兒子。他問:「這是誰?」

祈樂眨眨眼,想也不想,「我的粉絲,在找我要簽名。」

祈父不禁一怔,見某人手裡拿著小本本,立刻讚賞地看著他,「不錯小夥子,很有眼光。」

醫生說:「啊?」

祈樂搶過小本子,刷刷簽名,「行了,你走吧。」

「我不走。」醫生滿臉認真地答,接著看向旁邊的陌生男人,直覺這人和患者有關,便問:「大叔,你是誰,和他是什麼關係?」

「我和他沒……」祈父說到這裡突然閉嘴,心想自己身為長輩,怎麼能讓小輩承擔這一重任?兒子雖然以後不在這裡工作,但難保不會遇上圈子裡的人,所以有必要宣告所有權,顧柏到底是名學生,哪有他的分量高?不過他和兒子的性向都正常,若將來有人舊事重提,他完全能用乾兒子應付。

他這麼想著,一把將兒子摟在懷裡,環視一周,故意說得曖昧,「他雖然生不是我家的人,死卻是我家的鬼,你說我們什麼關係?」

醫生一怔,「男朋友?」

祈父霸氣地哼了聲,摟著兒子,「寶貝,咱們走!」

祈樂驚慌失措,求助地看著某人,小聲問:「怎……怎麼回事?我怎麼覺得有點奇怪?」

「……」顧柏安慰,「乖,忍了吧。」

沈書早在見某人往舞臺衝的時候就知道有戲看,便急忙通知葉水川,葉水川立刻趕來,他沒聽到那兩人的低聲交談,倒是把祈父口中親暱的稱呼聽得一字不差,接著看到他們摟在一起,瞬間驚怒,「小遠,這是怎麼回事?你不是和顧柏……」

祈樂不等他說完,急忙衝上前握住他的手,情真意切地看著他,「哥,我回去了,再見。」

葉水川:「……」

「那什麼……哥,我以後和你解釋,就這樣吧。」祈樂扔下他,拉著自家老爹和男人飛快地向外跑。

「等等!」醫生立刻狂追,一路追到顧柏的汽車旁。祈樂嘴角抽搐地看著他,忽然靈光一閃,把他拉到旁邊咬耳朵,「我想告訴你一個機密,其實……」

醫生大驚,「什麼?」

祈樂默默望著他,醫生扭頭就跑,身影迅速消失。祈父目送他走遠,沉默一瞬,道:「兒紙,爸爸怎麼覺得你這粉絲的腦袋有問題?」

「……」祈樂說:「老爸,你好真相。走,回家。」

酒吧內的眾人目送他們離開,葉水川依然處於震驚中,過了半晌才看向沈書,「你怎麼想的?」

沈書懶洋洋地拉長音,「還能是什麼,三P唄。」

葉水川點頭,「我也是這麼認為。」

寧逍這天來得晚,沒趕上好戲,照例坐下喝酒。

娃娃臉坐在一旁,思考片刻,面無表情看著他,「你如果想追小遠哥,現在有機會了。」

寧逍微微一震,「什麼?」

「小遠哥越來越重口,已經向三P發展了。」娃娃臉說:「你去追他試試,也許他會帶你一起玩四P,那樣你就能吃到手了。」

寧逍眸光一寒,緊緊盯著他,一字一頓,「到底怎麼回事?說清楚!」

祈父還有生意忙,在詢問兒子的專業後便親自為他找到一個兼職,這才離開,不過走之前他還抱著兒子狠狠揉了揉,「兒紙,爸爸會想你的。」

祈樂撲在他懷裡,「老爸,我也會想你的。」

二人在一起膩味半天,祈父便背著通知祈母的重任踏上飛往外市的飛機。祈樂看著他的身影消失,這才和顧柏離開,坐車回公寓。

顧柏這些天沒吃到媳婦,簡直想死了,開門便將媳婦抵在門上,熱烈地和他親吻。祈樂心底一顫,勾著他的脖子想要回應,但這時只聽鈴聲大作,他頓時一抖,下意識覺得是自家老爸忘記拿東西又回來了,急忙放開顧柏,連來電顯示都沒看,直接接起,「喂?」

「鄭小遠!」易航暴怒,「你到底和那個白癡醫生說了什麼?他這幾天抽風地往我家跑!」

祈樂啞著嗓子,「你認識這支手機的主人?我撿到他的手機,不知道還給誰。」

「啊?他手機丟了?」

「嗯,你能聯繫他嗎?」

「我試試,一會兒打給你。」

「好的,再見。」祈樂立刻掛斷,順便關機,並且吩咐顧柏,「你也關機,快點。」

顧柏:「…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小說-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