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書上市一周,大家是不是都拿到書了呢^^

這次小編特別準備了十個問題專訪首波出版的作者們,

想要了解作品是如何成型的人趕緊來瞧瞧看吧!!

《幽靈酒店》作者──酥油餅獨家專訪

 部落格內文banner  

Q1:初次在台灣正式出版《幽靈酒店》,不知道餅子(酥油餅以下都稱餅子)有什麼感想呢?

餅子:非常非常的開心!!!!!!非常非常的榮幸!!!!!!感嘆號代表我的心!

 

Q2:《幽靈酒店》為餅子的出道作品,當初的構想是哪裡來的呢?

餅子:其實我的出道作品是《綜藝小白和三棲巨腕》,酒店是拖地時構思的……至於為什麼,我想是拖地太無聊了。

 

Q3:《幽靈酒店》這書名乍看下會以為是靈異故事,實際上是怎麼發想的呢?

餅子:其實就是:取名好痛苦→想不出來嗚嗚→隨便想一個吧→幽靈酒店?→一票全通過。

 

Q4:在《幽靈酒店》裡,餅子最喜歡哪個角色呢?

餅子:應該是那隻只會寫中文的餅。

 

Q5:對九界的世界觀設定是否有參考哪部作品?

餅子:天堂地獄不用說啦,其他是來自看過的奇幻小說和電影……其實就是瞎湊湊起來的。

 

Q6:未來還有沒有機會讓《幽靈酒店》的人物在其他作品中出現呢?或是有續作?

餅子:會有啊,九界的故事並沒有結束,這只是一個開始。我感覺我有點坑大家,嘿嘿。

 

Q7:餅子在近期的作品幾乎沒有類似《幽靈酒店》一般的搞笑風格,未來是否有機會再寫呢?

餅子:有靈感的時候就寫啦,也許我要多拖地。

 

Q8:對於寫作,餅子有甚麼期望或是對其他有志寫作的人說的話嗎?

餅子:堅持住!!!!!!

 

Q9:之後還會有其他系列預計出繁體版嗎?

餅子:讀者說了算。 

 

Q10:最後餅子想和台灣讀者說什麼呢?

餅子:希望大家喜歡十田十出版的幽靈系列,言喻的幽靈酒店漫畫版也快上市了,

請多多支持。最後我想說……好想去臺灣吃小吃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小說-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